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里家具行和室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家具展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床墊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直到今天結束的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我到底是以怎樣的心去愛過去的那段歲月。因為沉的太深,所以錯把現在的你與過去混淆。 我不會否認的是,我一直很喜歡過去的你。很久了,真的。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的是,一見鐘情中的不是情,是臉,我不否認,但也不贊同。即便走來的人有著如何美好的一張臉,或許就是生生擦肩而過,賺不來一個回眸;就如同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也許沒有感覺,連朋友都做不成。而有些人,見了一眼,便會有這樣一個感覺,這人我交定了。就如同這人,我好像會愛上他。 我想,這便是命中注定吧,注定誰與誰發生故事,然后演變成一場結局后的事故。但我很慶幸,雖然故事很短,但還好沒有要死要活的事故。因為你我本就是將所有的事都藏在心里的人,而我則是無論誰見到都會想:你心情不錯么。因為藏的深,所以被偽裝起來了;因為裝的太真,就連自己也分不出真假。然后逢人便說,哈,我很好,你呢。 如果在面對那個人的時候真的可以做到波瀾不驚,那才叫放下。我一直在努力,然后平靜的說一句:你要交作業么。記得分了以后的第一天,說這句話的時候哭了。也許是想找一個可以聊天的理由吧,或許做朋友也好啊。現在也算是明白,分手的兩個人比陌生人尷尬,當朋友不夠資格。就將他放在二次元的時空吧。 煽情的回憶,就交給閑暇時光的人吧,有想著想著會哭,然后溫馨一笑,最后講給將來真正彼此相愛的人,末了再問一句,你感覺他如何。從別人口中淡淡的聽著關于你的評論,那時或許也就真的一點直覺也沒有了,并不是麻木,而是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有人說,人的一生會遇到四種人,一個是你很愛的人,一個是相伴一生的人,還有便是親人,朋友。我明白,既然說這話的人很識趣的將你愛的與相伴一生的分開,我便明白了,能夠牽著你的手跑的人總有一天會停下來,會累了,只有那個可以彼此牽著手前行的人才能長久。轟轟烈烈不是愛情,幸福的平凡一生,臨別時不許來世,那才會永久。 謝謝你,其實能夠遇見你我從來沒有后悔,甚至有些感謝上天,真的。 就此訣別了,我曾經或許現在依然深愛的那個男生,走過那段歲月,誰又做了誰那顆最沒有心的洋蔥。

溫柔又可愛的文案 一、我還記得三四歲的夜晚,老舊的收音機重復著我愛聽的故事,昏黃的小夜燈在滋滋輕響,他們都睡著了,我偷跑到窗戶邊,伸手就碰到了月亮。 二、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我的糖。 三、不要以為我不懂愛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現在卻是暖暖的。 四、我原以為我是個受得了寂寞的人。現在方明白我們自從在一起后,我就變成一個不能同你離開的人了。 五、也許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想,就連幾乎無所不知的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到了什么程度。 六、想起在我幼年的時候,總覺得逝去的日子并未真正消失,而是一顆一顆升上天空,華為星辰,并照亮著未來的路。 七、十月,傍晚的風,濕漉漉的頭發,沒喝完的紅茶,桌上的新書,纏繞的耳機線,疲憊的身體,還有,抽空想一下你。 八、但愿我可以沒成長,完全憑直覺覓對象,模糊地迷戀你一場,就當風雨下潮漲。 九、你踩著漫長星辰的光而來,而我在你到來的剎那便失了心智,從此山河過往,凜冬天明,你都有我。 十、討厭就討厭了,喜歡就喜歡了,也就這樣了,這樣不咸不淡的過著。 十一、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里。 十二、希望你要做一個披荊斬棘無所不能的女英雄,直到遇見一個能托付一生的人,再做一個瓶蓋都擰不開的小公主。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后來,南山的風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沒了墓碑,你應該仔細回頭看我一眼,我又有幾分像從前。 十五、這里一切都是丑的,風、雨、太陽,都丑,人也丑。我也丑得很。只有你是青天一樣可羨。 十六、我這一生最討厭不講理的人。但如果是你的話,撒個嬌就可以了。 十七、是我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否則,你一定能聽到我砰砰的心跳聲,隔著三千棵樹,六百條河。 十八、對象說我應該表現得像個成年人一樣,我無言以對,畢竟我嘴里含著45個小熊軟糖,很難開口。 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二、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三、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凄涼的晚風,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四、愛到最后,不是皆大歡喜就是事與愿違,像我在懷念你,而你在忘記我,越到后面你越會發現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你自己長情而已,你并沒有任何權利要求別人也跟你一樣長情。 五、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不欺天,不欺人,不欺己,君子存誠所以自在;不怨天,不怨人,不怨己,智者隨緣所以常樂。 六、真正的智者,不會被物質所累,更不會被言語所傷,而會始終保持內心的那份寧靜。 七、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八、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九、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十、最好的關系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就夠了。 十一、人要學會感動,沒有感動的存在,靈魂就會變得荒涼無味,正因為有了感動,你才可以遇見靈魂共舞的人,這個人不一定很出色,卻能讓你時刻溫暖,這樣的靈魂一出現,就如同相識已久,讓你終身難忘。 十二、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十三、來世的情,藏著一個人的風景,藏著一個人的心,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多少傷害,藏著一個人不懂,藏著一個人辜負和敷衍。 十四、這一抹胭脂繞轉柳枝,這一條柳枝纏繞胭脂,這一天香味彌漫,從前向后,無始無終,這一個人,叫胭脂,一個被柳枝苗條,被香味裹笑,被前后簇擁的花朵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十五、最難過的時候不是撕心裂肺的嘶吼,而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身體在發抖,而且連眼淚都得忍著。 十六、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世界上最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我一個人時候想去很多的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二、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區別嗎?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三、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四、時常會幻想和你以后的生活,也會回想以前和你一起的快樂。 五、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六、我發現你不適合談戀愛,適合結婚。 七、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為你一生的主題曲。 八、如果我有尾巴的話,恐怕要在你面前搖個不停。 九、我心里有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十、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十一、想和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和你見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十二、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十三、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十四、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能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五、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里裝著一個你。 十六、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十七、手要留給我牽,懷抱也要留給我抱。 十八、如果有來世,我希望依然可以在你身邊陪伴。但我不希望有來世,因為此生我會用盡全心全意愛你,至死不渝的愛。 十九、你可以借我你的杯子嗎?因為我想借你一輩子。 二十、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二十一、像上了發條一樣的機器總比前一天更喜歡你。 二十二、我想要的也不多,說到底就是一個你。 二十三、想念,是溫柔的疼,是流淚的幸福。那么就讓我多想你一些,讓我的溫柔化在你的眼眸,凝成你眼中的一滴淚,幸福滿溢。 二十四、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二十五、今天是一起養狗,以后就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二十六、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二十七、我沒有步伐控制本身不想你,特別是在每個沉寂的夜里,愛你固然痛楚,但也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愛你。 二十八、愛你的這一路,思念侵滿我所行每一步,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二十九、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三十、沒有最好的愛情觀,只有最好的愛情。我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都想跟你分享,看到一個可愛的東西都覺得像你。 三十一、縱使喝醉酒滿嘴胡話,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 三十二、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霸氣的文案短句 一、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二、愿好壞你能拎得清,是人是狗你能分清,可以敏感但別矯情,沒有任何事兒值得你困頓一生! 三、每次有人說我丑,我都會很傷心,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 四、記住這句話: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五、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六、成年人之間,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后續再做多少補救,我都認為你仍然在玩套路。 七、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八、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九、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么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十、憑什么我受了委屈,還得假裝大度,善解人意是什么東西 ,委屈我自己讓你開心嗎? 十一、不要沉溺于過去,那些讓你心痛卻不愿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讓滾出你的記憶吧。 十二、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 ,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 , 我就是這么庸俗。 十三、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四、過好自己,別人的故事不需要你,懂你的人,才能配得上你的余生。 十五、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十六、生活把我逼得像個漢子; 如何叫我再去小鳥依人。 致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二、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敗,不怕鼻青臉腫,不怕遍體鱗傷。我只怕自己有夢,卻沒從努力過! 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四、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五、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你要知道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六、縱使曾經愛的再深,傷的再痛,傷口總是會痊愈的,因為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 七、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云再起時,有朝一日虎歸山,龍得水,姐要你血債十倍償還。 八、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爾詐詐尸,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志銘。 九、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十、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十一、我可以選擇認輸,但是絕不放棄,即使塵埃落定我篤信的是我不會知難而退,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強,今后也一樣。 十二、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十三、就像沖垮大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自己的城堡。 十四、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十五、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辰,我發覺有人卻沒有腳。 十六、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十七、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八、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十九、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二十、何必將自己人生看得復雜迷茫,我們只要用微笑,陽光的看著每一天,自然 一切都簡單起來! 霸氣走心的文案 一、你沒有半推半就,世界就不會為你半黑半白。有些底線是必須要堅守的。在原則那里,你失守的越多,人生就淪陷得越多。 二、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三、總有一些東西,要用消失來證明它的珍貴。 四、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五、如果窮,請窮的開心點,如果想富,請再努力點。如果想幸福,請再付出多一點。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最好的選擇,但千萬別后悔! 六、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不聽勸的,你以為我在遭受冷遇的時候,沒有勸過自己嗎? 七、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只有一條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八、因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強,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強,所以你占有欲強,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煩惱也不少。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十、我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生活的不幸,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必須拿命去拼。 十一、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十二、因為怕被辜負,老天把最好的禮物,都給了那些能夠擔當的人。 十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四、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十五、我也曾深深的愛過你、等過你、想過你,可畢竟我是個驕傲的姑娘,憑什么為你活出委屈的樣子! 十六、長大是什么,就是你發現你曾介意的不再介意,你曾偏執的不再偏執,你曾恐怖的不再恐怖,喜悅是好東西,憂慮也是好東西,最后是它們帶你從此岸到彼岸,變成此刻的你。所以,是值得的。 十七、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八、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烏日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新北板橋臥室家具工廠台中家具生活館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台中軟裝潢家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台中環中路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q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