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衣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床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單人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豐原家具行電腦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屏風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年,我升入了初中,開始了我初中四年的學習生涯。回想起這段不長而又刻骨銘心的六年級的時光中,我體會到最多的,是同學帶給我的溫暖。 這是一個雨天的下午,雨正在嘩啦啦啦地在窗外下著。我坐在窗邊,心中不禁有些煩躁。還有五分鐘就要放學了,我看了看窗外,外面雨下的正歡,可我已無心欣賞那窗外梨花帶雨的美景。由于我并不知道今天下午會下雨,因此我沒有準備好雨傘。我仿佛已經看到我淋雨回家,渾身濕透的狼狽模樣了! 下課鈴當當的響了,看著同學們一個個快速理好書包,撐起傘快步走回家的身影。我的思緒萬千:要不要淋雨跑回家呢?正當我猶豫不決時,雨已在我不知不覺中越下越大。于是,我心一橫,咬了咬牙,把外套脫下,往頭上一披,正準備往雨里開沖時。只聽見有人在我旁邊喊我的名字,我側過頭去。 哦!原來是平時和我關系最好的婧婧,她手里拿了一把粉紅色的雨傘,向我微笑著問: “咦?這么晚了你怎么還不回家啊?是因為沒帶雨傘嗎?”我低下頭說了一聲“嗯。”婧婧聽后,當機立斷,拉著我的手說:“反正我們是同路,我送你回家吧!”我心里頓時好一陣感動,好像有一束暖流直流進我的心房。就這樣,我們一路手拉著手,肩并著肩,走在回家的路上,用我們僅有的一把傘,來頂住寒風和暴雨,一直把我送回了家。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我們現在才剛剛進入初中,友誼的春天也才剛剛開始,充滿了美好與希望。在大風大雨后的陽光顯得分外明媚,空氣也分外清新,而我相信:只要有友誼的存在,雨季就不會再來。并且,我會永遠記得:在那個雨天,是六年級的你,用一把傘為我撐起了寒風和暴雨,也為我撐起了一片天,這將是我生命中最難以忘懷的記憶,也是最美麗的煙花盛開。

我相等你走過, 我記住你相逢。 我求你答應, 我知道你懂得。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春天景色 文/程門立雪 不知不覺冬天走了,春姑娘回來了。 春掠過森林,把光禿禿的樹木點綴上綠油油的嫩芽,讓哭泣的樹木從新微笑起來;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小動物,森林頓時變得熱鬧非凡;輕輕撫摸著小花的身體,小花慢慢的張開了笑臉,迎著微風輕輕地跳著舞;引來了一只只小蜜蜂,身著黑黃兩色的花衣,唱著歌辛勤的勞動著;小草伸了伸懶腰,鉆出地面,給森林伯伯鋪上了一層嫩綠的地毯。 春掠過山脈,給灰白色的大山披上了五彩斑斕的盛裝;叫醒了山間的小溪,小溪唱著歌歡快的奔跑著,一條條肥碩活潑的魚兒,在水中嬉戲著,引來了一只只貪吃魚兒的鳥,在溪邊飛來飛去。 春掠過城市,給城市畫了個妝,公園里、街道邊、學校里的樹木全部換上了新裝,一片生機勃勃;人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衣,換上了輕薄春裝,整個城市變的活躍起來;公園里,老人和孩子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聊天;街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學校里,又可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的歡笑聲。 春掠過大海,揭開了大海厚厚的冰層,請出了漁民伯伯們的漁船,他們整裝待發,準備遠航大海;喚出了海鷗,輕快的劃過水面,驚醒了魚兒的美夢。 春把美好帶給了我們,我們都愛春天! 感受春天景色之美 文/一介草民 一年四季,風景情趣各有特點。春天的景色輕柔娟秀之美,似乎更讓人認可和推崇。 從進入春天那一刻開始,風變得輕柔了,暖暖的無比舒適愜意。大地被喚醒,冰封的河水開始解凍,靜靜地流動泛著初春的波瀾。柳樹開始率先泛青吐翠,向人們展示那“春風楊柳萬千條”的婀娜身姿。一個晴朗的日子,在房子的向陽處,驀然發現幾棵嫩綠的小草,這一新發現,讓我頓感春天已然悄悄環繞在身邊。 春天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綠色掛滿樹梢,布滿田野;各種花遞次盛開,樹上的桃花、杏花、梨花、槐花、棗花,地上的各種有名的無名的野花競相開放,散發出沁人心扉的花香,讓整個春天都沐浴在花香之中。春華秋實,百花盛開是春天最美的一道風景線,也是春天最具特色的景色。 風柔花香,吸引著人們的腳步。踏青賞花,游走于充滿無限生機活力的大自然,無疑是人們最向往的事情。脫下厚重的冬裝,換上輕便的休閑服裝,來到綠意盎然、花香遍野的世界,感受春天的氣息,情緒由此大好。春游是精神的放松,更是對心靈世界的陶冶和凈化。 春天之美,美在景色和環境。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擠出時間,約上三五個好友,或遠或近地去感受春暖花開之美。實在無法安排遠行,也會在附近找個滿意的地方,觀景賞花,盡享短暫的精神快餐。記得前年,和幾個好友去踏青,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果園。果園里梨樹繁花似錦,彩蝶飛舞,非常的安靜,我們大喜過望,趕緊到樹間觀花賞景,一簇簇的花朵盛開,分外妖嬈。于是,拍照的,取景的,一通忙活。其實,身邊隱藏著很多沒有發現的美景,這些景色,如果用心去感受,也是至臻至美。 春天的魅力,在于生命的頑強和生生不息。花草熬過嚴冬,又重新用色彩裝扮這個活力四射的自然,開始新的輪回,喚醒了蟄伏在內心的麻木。走進大自然的空間,無時不刻都感到了無以復加的美好和難以言說的好心情。 微風拂面,愜意無比,這是春天送給人們最珍貴的禮物。沐浴在春色之中,煩惱似乎也被春意化解的無影無蹤。感受著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你還有什么不滿足的?用心去感受吧,你會受益無窮。 學校里的景色 文/付斌元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一年四季我們都在這里面學習、玩耍。 春天,陽光明媚,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好像一片片綠色的海洋,白白的楊絮好像一朵朵棉花。教室里,同學們認真地讀書,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夏天,一朵朵小花爭奇斗艷,綠樹成蔭,同學們在操場上做著早操。 秋天,樹葉黃黃的,大樹擋住了乒乓球館,乒乓球館里有好多好多乒乓球明星的照片。 冬天,天上飄落白白的雪花,樹上堆滿了積雪,我們開開心心地在校園里打雪仗。 我喜愛這個美麗的校園! 秋天的景色 文/薛佳輝 秋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大地,大地煥然一新、天空一碧如洗、樹上果實累累…… 秋姑娘來到花園。 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菊花真是美不勝收。你聽!是誰在唱歌?啊,原來是樹葉,風一吹樹葉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飛舞。人們踩上去,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響。 秋姑娘走進果園。 果樹上石榴熟了,張開了嘴,露出了滿滿的籽兒。這里面的籽兒晶瑩剔透,看得我直流口水,嘗一口?嗯,酸酸的,甜甜的。 秋姑娘飛過田野。 田野里熱鬧非凡,成片的稻谷金黃一片,搖動著稻穗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紅彤彤的紅薯擠在一起,仿佛在歌唱呢! 秋姑娘,你帶著豐收與歡樂,滋潤了人們的心田,我愛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北區布沙發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桃園陽台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北屯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vq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